Afternoon Tea

微風本館門市  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

電話:02-8772-2686


剛從日本回來...這群女人為了要領伴手禮
很迅速的約了今晚吃飯
剛好我前幾天買了這玩意兒↓
http://josho.yam.com/buy.php?pid=413
 
因此!!今日的姊妹分贓聚會就訂在這兒了~
 
菜單~




室內裝潢~位置其實不多...




餐前麵包~非常鬆軟


加奶油其實挺好吃的


今日例湯:玉米濃湯
還蠻濃郁的玉米味


主打商品~Afternoon Tea
(右方黑色部分是茶壺的保溫袋)

我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...

不是很合我的口味~"~


香辣章魚番茄義大利麵
章魚很有嚼勁..味道還OK


魚卵培根奶油義大利麵~
這個好吃~搭配脆脆的魚卵有加分


鮮蝦奶油番茄燉飯
這個比我的燉飯好吃多了=_=
飯粒是我愛的濕濕的口感~而且還有濃厚的起司味


繼海鮮燉飯後又一地雷!
我點了梅菓戚風...不好吃...
 

巧克力戚風蛋糕~這個美味多了 


芒果派~這個酸酸甜甜的也很不賴


本來以為換成統一集團管理會好一點
結果整體餐點吃下來的感覺就是一般般...

並沒有驚豔到會有特地再訪的慾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