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東CAFE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
電話:(02)2376-3238
http://www.feph.com.tw/pages/frontend/main.htm
價位:500/人 (遠東商銀白金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價~~)

今天是老爺留在台灣的最後一晚XD
明天一早就要出差大陸去了~~ (可以自由好一陣子了XD)
因此特地請客歡送老爺回歸祖國(誤

因為有遠東信用卡可算半價~
一個人約500左右,CP值其實算是挺高的

周一的晚上,生意也是相當不錯
7點入場就已經有不少人了


桌上調味料有鹽跟胡椒~ 


遠東這個月的主題是"艷夏芒果樂"
因此我決定甜點從頭吃到尾了XD

甜點其實種類不太多...不過幾乎都是我愛的芒果口味


我愛芒果布丁/芒果派~


老爺最愛的生魚片~
不過據說不是很優...只拿一次就沒再拿了


九層塔鹹派~(應該是吧?)
這個味道還不差,可惜是冷的
右邊的絲瓜味道超怪...吃一口就放棄了= =


涼拌海鮮非常好吃~酸酸甜甜的
裡面有蝦仁花枝跟九孔 



涼拌海鮮好吃到我又拿了好幾次~~
再配上BUFFET必有的白蝦~~鮮甜又大隻 (這一餐幾乎都在吃蝦...) 

旁邊黑黑的是神奇的芒果口味黑胡椒牛肉...黑胡椒還帶點芒果的甜味...一點點怪...


牛肉湯~本來應該是現煮的牛肉麵
不過吃麵很容易飽,直接請廚師撈湯+肉給我就好
湯很甜...又辣又甜不是很合我的口味~"~
不過肉很好吃,煮的軟爛又不乾


很弱的水果區...看到香蕉蘋果葡萄就懶得拿了(菸
(上面的芒果都是假的擺設)


生菜區~這邊我也都沒動過...
(非常厭惡生食的挑食鬼)



麵包區~看起來很美味
只是這太佔胃的空間了,沒空去吃它


冷盤區~有好多小菜
有我愛的涼拌海鮮還有煙燻鮭魚


飲料區只有3款飲料....芒果汁、百香果汁、檸檬汁....
基本上今天我完全是以湯取代飲料,因為這次晚餐公認最美味的是山藥雞湯~~(喝了好幾碗可是都忘記拍XD)


現煮牛肉麵區~只點了一碗牛肉湯~很甜...我嚴重懷疑這也有放芒果~"~


北京烤鴨跟油雞


皮薄餡多的披薩~這個不賴 
 

好吧~這張重點不是在鍋(鍋子裡是青豆濃湯...豆味好重..不是我的菜)
是後面廚師正在切的那塊牛肉~"~
鮮嫩多汁~又很有肉味,只是蠻生的
不過我很愛就是了XD


港式點心區~有2.3種燒賣
味道一般般


看起來沒有很美味的印度咖哩+烙餅區...
有試著拿了一份羊肉咖哩...味道怪怪~"~ 不是我愛的味道


平心而論,遠東的服務很好,盤子也收得很勤
而且不限時~~~可以一直坐到9點半關門
不知是不是周一的關係...菜色真的有點少...而且味道也是一般般...如果是原價的話應該不會考慮~"~
(我家那位挑嘴的老爺連半價都不願意來第2次了...)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