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屯京拉麵
 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 
電話:   (不接受訂位)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
吃拉麵就是要趁早啊!!(認真)
通常新開幕的店,拉麵的味道才是最正宗原味的
時間過太久...等日本拉麵師傅及員工回去後...
味道就變了=________________=    (某家赤X 就是這樣啊...囧)
 
所以跟老爺約好趁這家店剛開幕還不太有名氣時就先衝了~


剛開幕沒多久的好處~不用排隊XD

菜單~
這邊加麵可是不加價唷




來屯京必點東京豚骨拉麵~ (雖然+10%服務費很不親民...)

 
烏龍燒酒...普普


元氣燒肉~
其實你是薑汁豬肉吧...很台式的口味..
果然還是乖乖點拉麵就好...|||


老爺的招牌豚骨拉麵
拉麵本身是粗捲麵,不軟爛我還蠻愛的 
湯頭充滿了濃濃的豚骨香味,上層浮著滿滿的油花
好油又好美味啊~"~ 

叉燒軟爛也不算薄~還算有誠意
不過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叉燒還是緣麵屋XD

 
我的味增豚骨拉麵來了~
湯頭多了味增的香氣~比較多層次的感覺
但是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招牌豚骨,喝的到單純的豬骨湯頭


好喝到我完食了! 
拉麵的最高肯定~~


日本還有在賣屯京的泡麵呢~
只是台灣是非賣品...裝飾用的= =

 
就目前評價而言,
屯京是非常值得再去的一家店,
正宗的日式豚骨湯頭加上香甜的糖心蛋,非常完美的搭配
只要一直維持這種品質的話....加10%服務費我也願意常常去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