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
DSC_0671-1   

玉鑫北海道鍋物-賞壽司

地 址: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48號

電 話:02-2502-3386

 

自從7月底那次團購大夥吃的極為滿意後,

這次又忍不住買了第2張來個2訪了XDDD

 

這次選擇的是500另加172元,可享火鍋吃到飽~~

這次因為是選擇假日前往用餐,不但服務生的人數爆增,連壽司師傅也增加到3位之多

送餐速度比起上次快了N倍...(而且壽司裡的哇沙米份量沒有變多!!)

 

我們還沒抵達,服務生就已經將我們的火鍋及沙拉都擺放定位了

DSC_0661-1  

像沙拉這騙錢玩意...肉食如我一向都是不吃的...

只吃了旁邊的奇異果

DSC_0662-1  

火鍋的菜盤~ 

DSC_0660-1  

這是壽喜燒+高湯火鍋鴛鴦鍋

不過其實味道沒甚麼差= =...都很像高湯...鹽放多一點的那種

所以我們自行決定一邊放青菜用來熬蔬菜湯用

一邊則是我們的燙肉區XD 

DSC_0663-1  

不得不說這間的牛小排及小羊捲的肉質非常好,

燙過久也一樣肥美多汁,這2款肉我們續了很多次 

DSC_0668-1   

一開始的生魚片綜合盤上桌~~

DSC_0665-1  

比起上次的多了甜蝦....甜蝦相當令人驚艷,入口即化滿滿的鮮甜味

干貝這次依舊超級大顆又肥美,只是甜度降低了點.....沒有上次來的好 

DSC_0667-1  

誇張的火鍋海鮮拼盤組...

有生蠔+花枝+蛤蠣+鮮蝦

DSC_0670-1   

不得不說每樣都非常新鮮,而且蝦子是我完全沒吃過的種類...

煮起來鮮嫩彈牙,快要有龍蝦的口感了,一般火鍋店根本沒進過這種蝦子 ...

而且魚肉也非常好吃,比起一般的鯛魚肉還要適合煮火鍋,毫無腥味呀(只是我不知道是啥魚= =)

DSC_0671-1   

一樣飯很多的手捲XD

點的是龍蝦沙拉+蔥鮪

這次我沒點手捲~不過聽說還不賴.... 

DSC_0672-1   

一樣超愛的雞軟骨~焦香脆很像在吃餅乾 

DSC_0673-1

這次公認的冠軍~比目魚握壽司~~(右上)

雖然拍的不好看...但是油脂肥美非常好吃

DSC_0675-1 

紅蝦握+穴子握

穴子還是不賴~

DSC_0676-1

烤香菇~普普

DSC_0677-1

松板豬~彈牙爽脆

這道也續了好幾次

DSC_0678-1

我最期待的牛大蔥...

這次讓我失望了,一點也不多汁的蔥....乾癟癟

只點了一次...放棄它了

DSC_0679-1

蚵仔+魚肉+蝦子

這些反而是我最常點的菜色~

我對這邊的魚肉跟蝦子實在很有愛

DSC_0682-1

小羊捲~

DSC_0683-1   

比目魚紅蝦連N發~ 

DSC_0684-1 

 

DSC_0694-1

生魚片第N輪....戰力非常強勁!

DSC_0688-1

甜蝦好吃到我們最後又續了好幾次

DSC_0689-1

明太子山藥~其實這道真的可以不用點= =

 DSC_0691-1

肥滋滋的比目魚握~

去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單點可是不便宜呢

DSC_0692-1   

嗯~這次還是懶得拍哈根達斯冰淇淋XDDD

不過這次吃的依舊非常開心滿足, 

然後回到家量體重發現瞬間肥了2公斤=_____________=

也吃太多了吧....囧

Posted by Chelse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3)

Post Comment
  • Ai Nagata
  • 請問你們是去哪邊買券呢~~
    感覺好棒喔!!!
  • anita
  • 飯都太多...手卷裏包的也是一堆飯..有點扯!!
    只能說還ok
    會喝啤酒的去那應該很划算
  • anita
  • PS. 12/4去吃的東西都沒你拍的好看!! 哎!!!
  • 只能說這食記9月過後就可以作廢了(菸
    同事之後再訪的評價也...嗯哼

    Chelsea replied in 2012/12/18 01:25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