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04-1

都快9月了...現在才發現我們還剩喜帖還沒找(驚

只好緊急詢問身邊結過婚的大嬸們 是去哪兒印的,

雖然我們對喜帖並沒有很挑...但是台北那些CP值太低的喜帖..........

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啊,質感爛的也要NT.25起跳

好一些些的就要飆到NT.40 UP,根本就是坑錢=___________=||

 

身邊朋友們很愛的照片式喜帖我們又興趣缺缺

(這玩意看過就丟...自己的照片很容易跑到垃圾桶去,或是被拿來射飛鏢)

所以我們對喜帖的一致共識就是...好歹有點品質、不要放照片、愈便宜愈好!!!!

 

最後我被此位大大的文章燒到了...

http://hipper-itw.blogspot.it/2012/07/blog-post.html

決定也來買淘寶的喜帖~~~(還特地跟這位大大挑了同一間"鑚雅家居"賣家XD)

 

一開始我們喜歡的都是氣質白色系列....

↓這玫瑰超美的啊><

01

這款的浮雕我也愛~還有可愛蝴蝶結!!

02

很精緻的金色雕花..

03

白色優雅款+藍色氣質款

0405

 

本來沒意外的話...應該是從以上幾款選出一種來的....

結果夢想是美好的..現實是殘酷的

我娘一句"買白色的幹嘛! 又不是辦喪事!! 去給我挑大紅的!"

 

....唉好吧...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是老媽的事

所以最後經由雙方家長一致表決通過........選了這款紅通通喜洋洋的喜帖

DSC_0701-1  

這款是3折式的,外面是立體的浮雕,裡面燙金

DSC_0699-1  

配上深紅色的喜帖....好吧~看久了也還算耐看啦!!

重點是!!!!!!!!!這張只要16.多元呀~~~~

你們看看有多便宜!! 而且質感也好~

寄大陸免郵~非常適合男友常外派大陸工廠的我啊XXDDD 

DSC_0696-1  

只是這家服務好,寄貨速度超快....

唯一的缺點就是設計內頁實在不太行= =...

毫無設計可言先不提,

一開始問客服說印繁體字行不行,他還拍胸脯保證肯定沒問題

結果....內文都打給他了~錯字連篇不說

字型還不大一樣,有些還用簡體字混過去....↓

 3  

最後你來我往的好幾天...發現這樣不太妙= =

(可能改到我結完婚都還沒改好...)

雖然我很懶得自己搞,也被逼的只能自己來了..............

 

因為我娘連內文也要有自己的意見...

所以最終決定版本變成醬.........(鳥跟花都是她老人家拍板定案選的....)

離我們想要的喜帖有點差距...但也還可接受= =||

 

而且左方的內文是老爺寫的唷XD

不愧是曾經的文青

07  

實體照!

DSC_0700-1  

 

終於搞定收工了~接下來就只剩最討厭的成長過程+交往記錄影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Luke
  • 你好
    請問你們最後是請中國的賣家直接照你們的文字訂版嗎
    還是你們是回台灣自己找印刷廠影印的呢
    另外
    淘寶的喜帖 燙金 問題該如何解決呢
    謝謝
    lukedukehsu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