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寮都路里~京都非常有名的甜品店
相對的名氣與他的美味度也是成正比
這家的抹茶冰真的是好吃到不行...


排隊中=_="


名氣與排隊程度也是成比例的...樓梯上排滿滿...


門口也是排了一整條街...


排了半個多小時吧= =||
總算有位置QQ


 排這麼久...不拍多一點都對不起自己
目錄每一頁都要拍一下XD

 
我點了第一個"特選都路里"!!
是這邊的招牌~看起來就超美味


老爺點了都路里冰~~
冰沙可以選擇牛奶/抹茶2種~也可以各半唷


總店限定款!!
可是看起來不美味...沒點XD

 
江江江江~~~
我的特選來了~
裡面就是大雜燴~有抹茶冰淇淋、抹茶蛋糕、栗子(這個好吃到不行!!又香又濃郁)、
抹茶凍、白/綠玉(湯圓)、底下還有我最愛的牛奶冰淇淋(奶味超重)、抹茶冰沙、紅豆..等等的料


吃了這個就會覺得...台灣的抹茶是怎麼回事!
完全沒味道嘛!


老爺的冰沙~
我們倆都覺得這一盤比我的大雜燴美味QQ


因為我的料太多太雜了吧~
反而吃不出抹茶的好味道


而且上面的冰淇淋也是難以想像的濃郁
充滿了濃濃的抹茶味


杯子裡是白玉湯圓~QQ的口感~好吃!
雖然這價位也是一等一的貴...(我的冰要1200左右)
CP值超低,不過值得~!





宇治茶の祇園辻利・茶寮都路里
http://www.giontsujiri.co.jp/saryo/store/kyoto_gion/ 
 
東山区四条通祇園町南側 573-3 祇園辻利本店 2階・3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