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牛蒙古鍋[中壢店]
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95號
TEL (03) 4686363


一直以來,老爺對小肥牛的湯頭總是念念不忘
還跟我打賭這絕對比小肥羊好吃!!
好吧~那這次咱們就跑遠一點
騎機車飆到中壢來個老灰仔(?)懷舊之旅(老爺前公司在中壢)+小肥牛評論大會吧

騎了1個半小時總算抵達小肥牛(我的屁屁都快裂掉了= =)
小肥牛的裝潢都是走古色古香的風格




水裡鯉魚爆多...而且很好騙(誤
手裡裝要灑飼料的動作...就一大群都跑過來了XD


 



熱茶~可無限續杯


筷子好精緻呀~上面還印有小肥牛的LOGO


很有蒙古味的菜單~



本次點的雙人套餐組合~看起來有點少,實際上份量挺多的
不過我們怕吃不飽還另外加點了一大堆東西XD

套餐的酸梅湯~還不賴


白湯湯頭真是一絕~"~
難怪老爺始終念念不忘,連我現在邊看照片也邊開始分泌口水...


套餐~我們好像是點牛肉+2種羊肉
羊肉非常鮮嫩~而且沒甚麼騷味
 

套餐的手工麵~Q軟有嚼勁
這個也非常好吃~
因為我們點太多了...這個是外帶回家當宵夜時才吃到的口感XD


蝦仁滑~我覺得比他們的新產品思鄉滑好吃~
吃的到一顆顆的蝦仁


牛肉+羊肉餅
本次公認最不該點的東西~"~
雖然味道還不差..但是太佔胃的空間了
吃了瞬間變半飽Orz


羊肉串~
充滿了孜然的香氣,
而且肉也沒有烤過頭,還是非常香甜多汁~
是目前吃過的第一名~


就目前吃過的新疆羊肉串而言...還沒有一家比的上它!


湯頭非常驚人~可惜加了3次湯左右就會變淡很多...
(外帶時服務生還很自動的幫我們加了滿滿的湯...味道變的更淡了QQ)
 
這家店不管是服務或是食材的評價都相當高~
如果能在台北開分店,且食材服務不變,
相信我家老爺會常常抓我來光顧的(無誤

可惜在中壢...對我們來說有點遠~"~
只能偶爾頭殼壞掉(?)騎車來吃一次這樣XD
 
感謝老爺把我愈養愈肥= =
最後來張臉肥嘟嘟+瞇瞇眼的門口照...(忘記單拍大門了...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