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E燃 日式燒肉二店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5號
電話:02-87725129


好吧~其實今天是為了慶祝我的生日
老爺看在我最近減肥很認真的份上(?)
特地帶肉食性動物的我來大口吃燒肉XD
 
這家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~
據說是台北很不賴的單點日式燒肉
因為有爬文...知道二店的風評比較好..(一店據說老闆不在 服務比較差一點..)
 

本來被安排到門口的位置
後來詢問服務生小姐說可否換到裡面包廂的位置(裡面很空...而且包廂內有坐人的都是只坐2人),結果被拒絕了= =
當初就是看上有隔間的半開放式包廂才訂位的說..

還好似乎有被店長聽到,店長馬上跑來幫我們換到包廂去~(店長真是個好人XD)


有用簾子隔開的包廂~而且那天可能是比較早吃
所以比較沒人,我愛安靜的空間XD


醬料盤~一邊是檸檬汁一邊是像日式醬油的醬汁
不過這1盤醬汁都沒用到過
肉質好直接吃就非常美味了


門口有一頭牛XD
這家店每天的食材都不一樣,依當天廠商供應的肉品質為主
有發光的就是當天有供應的肉!


菜單~一定要每一頁都來拍一下的啊!


吃燒肉一定要配酒的呀XD
老爺點了梅酒~


我點了黑醋栗蘇打~很好喝


店長特地來介紹今天的肉品~
並且推薦今天肉質最好的部位

最想吃的內橫膈膜今天沒有QQ
點了外橫膈膜肉


這邊推薦的是前胸肉/後腹肉~


翼板肉/特選肋眼牛排~可惜今天沒有沙朗QQ


今天專吃牛~不吃草XD
點了辣味牛胸肉泡飯




我的黑醋栗蘇打~超級好喝


老爺的梅酒~冰塊太多...沒啥味道= =


火力很強的爐子~而且網子換的非常勤快~


翼板肉~這家的份量不多
不過肉質都不差~每種肉都吃的到滿滿的肉汁

 
前胸肉!!
本次的第一名,肉質多汁又軟嫩而且很甜...看照片上的油花就知道XD
好吃到我們點了第2次~
 

肋眼牛排~
很不平價的一道XD
不過價格跟肉的品質成正比


店長擔心我們搞砸
特地跑來幫我們烤XD
瞧瞧這厚度跟漂亮的油花


剪牛排專用剪刀!
 

店長介紹說中央部分是肋心,肉質較有彈性
四周則是蓋子部分,肉質軟嫩,2種肉都富含大量肉汁


不過我比較愛四周的蓋子部分~好軟好嫩呀 



最期待的外橫膈膜~


這部分也請店長幫我們服務~
只是有點小失望...雖然肉也非常好吃
但是跟我們上次去日本吃到和牛的橫膈膜肉還是有一段差距
店長解釋是因為日本和牛不開放進口QQ
台灣基本上只吃的到澳洲牛跟美國牛...
 

辣味牛胸肉泡飯
這個好好吃喔...好吃到我把整大碗都吃光光了~"~


肉給的也不少~好像有7.8塊
感覺有一點點像王品的燉牛肉
湯頭則是....我覺得很像滿漢大餐的湯頭= =
老爺則是覺得像古早味黃色袋裝牛肉麵的湯頭XD


很歡樂的加點前胸肉+翼板肉
前胸肉還是超級美味~"~


只是店長果然沒騙我們XD
店長說~他們的服務生是從內場做起
等到把肉的部位都清楚了,才會派到外場來接待...
肉沒切好的新手↓


這部分過厚~所以需要撥開壓在鐵板上再烤一下...


感謝老爺今晚的大餐~2個人吃了快4000= =||
我們果然很會吃呀(菸
這家的服務很好(店長超優),其它..不清楚
可惜沒看到傳說中的日本人老闆XD
應該跑去一店坐鎮了吧~
 
而且肉的品質也很棒~
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店,
雖然老爺還是說比不上我們在日本吃的和牛...
不過至少在台灣已經算是吃過肉質很優的前3名了~
 



最後偷偷補上友人拍的日本和牛燒肉照~"~ 
看看那油花分佈...厚的要命的牛舌QQ
因為去大阪的最後一夜..我跟老爺都喝茫了~沒法拿相機出來拍XDDD (當晚只會傻笑~樂)
 
arrow
arrow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