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網誌太晚寫了XD
據說偉克商人已經換成改開義大利麵店了...囧

可是也難怪啦...不便宜的早午餐+菜色不多
而且這家店最重要的賣點→Aoki青木定治的甜點!!!!!居然改成店家自己做的口味一般般甜點...
不過基本上這家的菜色都有一定水準~服務也都非常好
只是跟價位比較不成比例一點....較無法吸引顧客回流~"~

一進門就是充滿南洋風味的裝潢~


可愛的木雕


 
今天被安排到靠窗的位子~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好~樂


超可愛胡椒罐~


價位很不可愛XD

 
準備拎著相機去拍食材啦XD


麵包區


帝王蟹湯~湯裡面真的滿滿的都是螃蟹肉呀QQ


生菜沙拉區~傳說中掛整排剝好的鮮蝦就在這了


主食區~有起司蛋捲、鮭魚排、豬排、牛肉丸子等等的菜色
不多但是都蠻精緻的~


稍微拍一點點菜色~
鮭魚排~還不賴


超級熱門的起司蔬菜蛋捲~
這個夾麵包超美味~我吃了好多~"~


很硬的蟹肉酥餃....
完全吃不出是蟹肉...沒有再夾的慾望


酒紅黑櫻桃豬排~肉有點硬..


牛肉丸~還不賴 


飲料區~有青蘋果沙瓦、葡萄柚汁、柳橙汁、水果茶


不過我還是最愛特調飲料~邁泰MaiTai


有點水果的香味~又帶點淡淡的酒精
我愛XD


喝超多碗的帝王蟹湯~"~
湯頭濃郁~嘴裡滿滿的海鮮味


大推蛋捲+德國香腸+蝦仁~


牛排羊排類的就還好
雖然賣相佳~中間粉紅色的部分很誘人
但是其實肉還蠻柴的=_="


看就知道不是我會拿的東西(菸
肉食性動物是不會拿任何蔬菜麵包類佔胃的
據老爺說麵包還好 


很厲害的火燒酒釀蘋果冰淇淋


菜色比起剛開幕時少很多~"~
期待已久的起司肉醬麵跟青木定治的甜點都沒有
只有店家自己製作的蛋糕...
菜色則是多了一大盤沒人去拿的炒花椰菜+炒烏龍麵...(有拍但是不想放..囧)
若是菜色多樣的話~有這些菜色就還好..
問題是主菜僅有7-8種...這種價位拿這菜色出來佔了2種...因為已經歇業~所以不多加評論了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